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防疫不放松 “云”上庆中秋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1-09-16 17:09:19

防疫不放松  “云”上庆中秋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情意中秋,情驻满屏。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社区居民在讴歌党的光辉成就的同时也能深刻感受到传统中秋佳节的文化魅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9月15日上午,惠民街道群立社区在翰林世家小区内开展《“云”乐贺中秋》庆祝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次庆祝活动采取现场和“云”上相结合方式举办,以互联网+文艺庆中秋+党史知识竞赛等方式,让辖区居民在健康的环境下花样学党史,欢乐庆中秋。

    现场观赏 感受优秀文化魅力

    在线下会场,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所有现场工作人员、演员、观众均实行测温、登记、佩戴口罩入场,并且对现场观众实行限额入场。庆祝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舞声中拉开序幕,观众在欣赏舞蹈表演、乐器演奏、小品等节目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以及中国共产党过去10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不少幸运儿都中了“大奖”。

    云上竞答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群立社区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中秋文艺汇演活动中,让党史知识深入群众脑海里。针对场外的观众,主办方还增加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到云上直播平台,在互动留言区中参与党史知识问答环节,第一个抢答正确的观众也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线下的观众既可以在阴凉舒适的环境下观看表演,又可以参加有奖知识问答获取礼品,真是一件“美”事。场外不少第一个抢答正确的观众都开怀大笑,脸露喜悦之情。这真可谓是场内赞美不断,场外也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群立社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水平,进一步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了社区的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社区形象。

 


 (惠民街  刘永久  罗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