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高效推进 强化督导 及时整改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1-12-27 16:12:13

图片1.jpg


图片2.jp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带领工作组一行对武江区西河镇创文准备情况进行了暗访,实地查看了西河镇红星村、向阳村、前进村、朝阳村的创文工作情况,随后在西河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向西河镇反馈暗访发现的问题。

    座谈会上,暗访组表示西河镇的创文工作整体开展有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特别是部分背街小巷环境保洁较好,西河镇辖区内村办农贸市场也摘掉了原本脏乱差的“帽子”,市场环境焕然一新。同时暗访组也指出了西河镇辖区内仍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例如:部分公共设施设备破损、城中村区域还存在一些卫生死角及背街小巷内存在占道经营等问题。

    下一步西河镇将结合实际,广泛发动各方面力量,对辖区内的整治任务认真落实。同时,西河镇还将在上级反馈问题的基础上查漏补缺、举一反三,以抓重点、抓关键、抓细节为手段持续推进创文各项工作向细、向好、向纵深发展,任务层层落实、责任明确到位,切实做到创文工作常抓不懈。

 


 (西河镇  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