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关爱残疾人 真情暖人心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1-12-27 16:12:18

图片1.jpg

  

    2021年12月24日,西河镇联合武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韶关市南华纪念园有限公司组成慰问小组,前往西河镇各村慰问残疾困难党员及残疾退役军人,关心询问他们近期的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鼓励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在这个冬季为他们带来一点温暖。

    大村村退役军人张伯现年72岁,退役后在劳动中不小心发生意外导致残疾。看到慰问组的到来,张伯高兴地说:“这几年多亏了党和政府,帮我解决了许多的难题,感谢党和政府一直记得我们、关心我们”。

    通过本次慰问走访,进一步了解辖区内残疾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充分体现了西河镇党委政府及社会爱心团体对残疾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关爱。用真挚亲切的慰问行动,温暖残疾困难群众的心,进一步增强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面对生活的勇气。

    下一步,西河镇党委将会持续关心残疾人家庭,引导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加入到关爱行动之中,从而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主动服务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气,促进残疾人与全体社会成员平等、参与、共享社会文明的物质成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重视、关怀和温暖。

  


(西河镇  谢永清  陈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