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奋勇当先砺青春 扬帆逐浪踏征程——共青团韶关市武江区西河镇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1-12-31 16:12:45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12月30日,共青团韶关市武江区西河镇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并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张小英主持,镇党委委员谢文丹及镇、村各基层团组织共4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谢文丹代表团镇委所作的上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对团镇委近几年的工作作进行简要回顾,重点对今后五年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作系统分析,并提出今后五年团镇委奋斗目标和工作展望。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成功选举产生了9名新一届团委委员。镇党委委员张小英向西河镇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委委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实践,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围绕中心大局,践行服务理念;三要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团的活力。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负起历史的使命,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加强西河镇共青团的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路子。在随后的第二届团镇委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中,还选举产生了西河镇1名团委书记和1名专职副书记。

    西河镇团镇委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将党委班子成员纳入团委干部队伍,优化了班子结构,充实了工作力量,为全镇各级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使基层团组织真正成为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带领青年发展经济、共同致富的先进青年组织。下一步,西河镇将坚持党建带团建,持续拓宽团组织联系服务青年的渠道,引导青年服务社会,发挥好青年同志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西河镇  曾育萃  赖心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