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召开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2-14 16:02:10

图片1.jpg


图片2.jpg


    随着返岗潮、复工潮到来,群众出行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密集,加之阴雨寒冷天气持续,各类风险集聚叠加,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易发期。2月10日下午,西联镇召开了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曹吾林主持会议,相关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各部门、各村(社区)要严格落实近期市、区有关会议精神,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有关工作,坚决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西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在会上强调:一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加强外地来(返)韶人员疫情管控工作,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开展应急演练,做好物资储备,紧盯农贸市场、超市、电影院、酒店、快递点等重点场所,让各项防控工作跑在疫情前面。二是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有关部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等方式,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及时劝导道路交通违规违法行为,开展“逢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西联镇  何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