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江湾镇召开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2-14 16:02:22

12563231bd2a6f352322ce87ee50e9f.jpg


74eed67b7327083855551dd1cc5bec6.jpg


f4f8bef79a3c1528bcdac82678e558f.jpg

  

    2月11日上午,江湾镇召开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江湾镇党委书记林棋昇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区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江湾镇7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依次述职,与会人员以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各述职人员进行现场评议。林棋昇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步抓党建工作的要求。

    林棋昇要求,各村(社区)书记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岗位职责,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江湾镇  欧初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