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2-17 15:02:21

图片4.jpg


    2月16日下午,西河镇主要领导召开了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并部署2022年经济发展重点工作。西河镇辖属各村党(总)支部、两新、国有企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经济环境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但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西河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部书记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保持经济提质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好乡村振兴和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激发社会投资活力,用足用活优惠政策,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去推动、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去干成,着力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上推动新型农旅产业成为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书记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抓本村经济发展上下功夫,提高抓经济工作能力,增强主动转变思想的意识,深入钻研当前新政策、新要求、新变化。要增强抓落实的执行力,全镇上下要对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紧紧围绕“争当韶关改革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助推西河镇镇域经济更上新台阶。

  


(西河镇  陈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