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江湾镇各党支部有序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2-21 16:02:02

瑶族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邝志明拍摄).jpg


胡屋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欧初凤拍摄).jpg


锅溪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朱智博拍摄).jpg

  

    按照区委组织部的要求,在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近日,江湾镇各基层党支部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在会前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开展谈心谈话。会前准备充分,为组织生活会召开夯实了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班子及支部成员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作对照检查,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其他成员和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疗伤祛病,以爱护他人的真诚指出短板不足,提出意见建议,细化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各支部按要求对支部内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优秀党员颁发“党员之家”奖牌,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江湾镇  欧初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