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2-22 15:02:36

图片1.jpg


    2月18日下午,西联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镇党政领导班子、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吾林传达了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我市在奋进新征程、竞逐新赛道、再造新韶关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韶关“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的动员部署会议,我们要深刻领会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思想认识、改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学实,增强领导干部推动发展的本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镇党政班子和村(社区)“两委”干部,要认真学习征地政策,细致研究征地方案,合理解决难点难题,依法依规做好征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有序推进。三是全镇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推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深落细落实,力争在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西联贡献。

  


(西联镇  何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