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江湾镇党员志愿者入户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2-22 15:02:33

党员志愿者排查燃气安全使用情况(徐静摄).jpg


党员志愿者入户排查燃气安全使用情况(曾晓敏摄).jpg

  

    近期天气寒冷,燃气使用剧增,为预防因使用燃气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21日下午,江湾镇利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契机,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家中发放《致市民朋友们关于燃气安全使用的一封信》,大力宣传燃气安全使用知识,仔细检查燃气具安装、胶管、接头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登记在册,同时告知群众发生燃气泄漏事故时的应急处置措施。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500份,排查发现燃气使用安全隐患3个,并现场整改。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营造了安全用气的良好社会氛围。

  


(江湾镇  欧初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