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政策加持助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2-24 16:02:09

图片1.jpg


图片2.jpg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利民工程。近年来,惠民街道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有关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文件精神,准确落实老旧小区改造政策部署,改造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政策的理解,有效推进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惠民街道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集中观看省住建厅召开的2022年第一次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视频会议,学习掌握老旧小区改造最新政策。

    今年,惠民街道需改造小区数量多、工期紧。为尽快、有效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2月21日,惠民街道召开了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部署会议,指导各社区有序开展老旧小区政策宣传、居民诚意金收集等工作。

    黄田坝社区2022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1个,为尽快推动改造工作,黄田坝社区党委书记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党员志愿者分楼包户、敲门入户开展政策宣传。连日的寒冷、雨水天气并未阻断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开展工作的步伐。“红马甲”每到一户都认真做好改造政策宣传,收集业主意见和建议,并引导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出谋献策,真正做到共商共建。

 


 (惠民街  徐永洋  林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