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区关工委到重阳镇家庭农场调研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3-02 11:03:02

微信图片_20220302115708.jpg


微信图片_20220302115715.jpg


    近日,区关工委到重阳镇夏娃甄心家庭农场开展调研,重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农场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农场的种植规模、主要产品、销售渠道、用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发展方向。充分肯定了农场负责人作为大学生青年创业者,十年扎根农村,带动发展和就业的勇气与责任感,对农场采取“公司+农户”、以短养长的运营模式、电商代替传统的产销渠道、请进来走出去的合作与培训方式等表示认可。随后调研组就农村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规划合作、结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着重了解农村优秀青年企业家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双带作用发挥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强化组织引领,引导农村企业家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突出双带能力提升,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在解决就业、培养人才、助农代销等方面多作贡献。要加大扶持力度,对优秀农村企业给予政策和资金等方面的帮扶,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及时树立优秀企业家标杆典型,加大宣传,吸引更多优秀青年返乡创业就业。要加强服务保障,政府要在土地流转、企业合作、产销对接、培训交流等困点难点问题上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快速发展。

  


(重阳镇  宋振明  陈霜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