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传达学习区两会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3-09 16:03:16

图片1.jpg

  

    3月7日下午,西河镇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区政协第十届二次会议的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区两会审议通过的报告文件,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西河镇推进后续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实工作,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西河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区两会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把政策含金量转化为发展新成效,统筹推进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踏实干练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斗志昂扬的精神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河镇  陈进辉  吴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