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迎接建团100周年活动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3-14 15:03:44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2022年3月11日下午,为团结和凝聚镇村青年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西河镇党委、团镇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西河镇文化站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迎接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西河镇团委书记谢文丹发表活动致词,对本次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强调在2022年,全团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积极践行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团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所见所感,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人生感悟,用青春故事感动青年、影响青年、激励青年。同时,为增进青年团员间的认识与交流,促进青年团员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团镇委组织大家进行了游戏互动,通过“红歌猜一猜”“团歌唱一唱”等小游戏,打开青年心扉,带动活动现场氛围走向高潮,拉近了青年团员之间的距离。

    活动尾声,大家在横幅上签名,承诺践行作为一名青年团员的职责与担当,为祖国共青团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西河镇团镇委履行了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参与活动的团员也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西河镇青年团员积极向上、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展现了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的精神。

 


(西河镇  李福苹  赖心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