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勠力同心,奋勇前进 西河镇召开第一届残疾人代表大会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3-28 16:03:59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镇残联、村残协组织建设工作,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2022年3月25日上午,西河镇第一届残疾人代表大会召开,本次残疾人代表大会分七项议程进行,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绍鸽主持,共47名残疾人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西河镇残联理事长熊芹芹同志对过去五年残疾人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随后按照会议议程进行选举工作,本次选举采取票决制的方式。

    会议选举产生了西河镇残联新一届理事长和残联理事代表。新当选的残联理事长和残疾人理事表示今后将在残联工作中恪守“人道、廉洁”的职业道德,密切联系本镇残疾人,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团结教育和带领广大残疾人奋发进取,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参与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残疾人提供切实服务。

    此次残联换届选举,西河镇残联严格按照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的程序,保证了残疾人的参与权、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选举工作也得到了残疾人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新选出的残联班子为镇残联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今后开展残协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河镇  熊芹芹  谢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