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到惠民街道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28 17:03:05

微信图片_20220328171955.jpg


    3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惠民街道侨新社区、东岗岭社区督导检查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张广晖先后到侨新社区、东岗岭社区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工作完成情况、推进工作的方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强调区直机关单位、街道要协调好各种资源,帮助社区加快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守护好居民生命健康。

    张广晖指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将疫苗接种工作当成一项国策来抓,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千方百计寻找工作突破口,全力推动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情况。

    张广晖强调,推动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疫苗,要全力打通两条路径。一是全力打通请老年人去接种疫苗的路径,要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发动各级力量全力摸排、分析原因,要坚持不懈入户耐心向居民宣传政策,消除居民顾虑,做通居民的思想工作,让居民主动去接种新冠疫苗,要做好接送老年人、临时疫苗接种点设置等服务工作。二是全力打通上门为老年人接种疫苗的路径,针对可以接种而又无法下楼、无法出户的老年人,街道、社区要做好数据统计,区直机关挂点单位要积极主动为社区协调好各种医护、车辆、人力等资源,安排医护人员上门为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要让人民群众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为民情怀。

 


 (惠民街道  刘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