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深夜疫情防控卡点里的爱心夜宵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3-30 15:03:55

微信图片_20220330152334.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暖人心。连日来,武江不少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献爱心,用自己的行动为抗疫“鼓劲加油”,汇聚成一股暖流,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增添动力。

    3月16日起,田园人家农庄每天自发免费地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花城值守工作人员送去夜宵等物资,整整12天,风雨无阻,“连日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各单位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岗位、日夜奋战,为一线疫情防控把好门、守好关。抗击疫情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整个社会的共同责任,大家越是在困难时候越要拧成一股绳,共同渡过难关。”田园人家农庄负责人说。

    在这场“战疫”行动中,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了防疫一线的人员精神和斗志。工作人员表示,要履职尽责,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坚实的屏障。

 


 (新华街道  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