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区委副书记王友华到重阳镇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4-02 14:04:15


    3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王友华到重阳镇督导检查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友华听取重阳镇关于疫苗接种宣传动员、接种安排、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逐一进行指导和协调,就加快当前疫苗接种工作提出要求。

    王友华指出,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环节,尤其是60岁以上老年人要做到“应接尽接”,尽快构建起免疫屏障,为防控新冠病毒筑牢钢铁城墙。

    王友华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动态台账,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再强化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正面宣传,多尽心、说清楚、做到位,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同时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让群众正确识别禁忌症,从专业角度消除群众疫苗接种顾虑,放心接种。清明节前要逐村扫户,加大对疫苗接种的宣传力度,做到应接尽接,全力以赴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

 


 (重阳镇  刘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