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重阳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4-08 11:04:18

微信图片_20220408114626.jpg


微信图片_20220408114633.jpg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情怀、激发奋进力量,在遵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近日,重阳镇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及机关党员志愿者代表和社工到重阳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英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

    烈士陵园里翠柏隐隐,草木葱茏。退役军人及机关党员志愿者和社工们拿着清扫工具,把烈士陵园周边的落叶和沿路散落的泥巴打扫干净,把倾倒的柏树扶正,并用木棍做好支撑。打扫完环境卫生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低头默哀,向革命烈士表达无限敬意与哀思。

    简单而庄重的纪念仪式,让在场的干部代表有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激励着大家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重阳镇将践行“凝聚党心、服务群众”的初心和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谱写服务人民群众的新篇章。

 


 (重阳镇  刘卓鹏  梁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