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新华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曹吾林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4-11 17:04:38

微信图片_20220411171139.jpg

  

    4月8日上午,新华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曹吾林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街道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张广晖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曹吾林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曹吾林同志为民情怀、实干精神、奉献精神,把弘扬曹吾林同志的优秀品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为加快推进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关于开展向曹吾林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深刻学习领会曹吾林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街上下掀起学习曹吾林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用心用行将学习曹吾林同志精神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干事业的强大动力。

    二要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积极从我区及其它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汲取经验和教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执行“三人小组”排查、监测、管控重点人员健康情况机制,全力开展60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清零行动,织密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防线。

    三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紧紧围绕武江建设发展大局,扎实推进街道重点工作开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华街道  邓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