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4-13 16:04:11

图片1.jpg


    4月11日下午,西河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曹吾林先进事迹,会议传达了武江区学习曹吾林先进事迹全体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向曹吾林学习,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张广晖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曹吾林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争做新时代的“孺子牛”。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曹吾林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始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三要坚持严防死守,从严从实做好糖寮高速出口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对风险地区来(返)韶人员进行劝返,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四要加大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和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力度,引导无禁忌老年人群应接尽接,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筑牢西河防疫屏障。

 


 (西河镇  陈进辉  吴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