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区委农办到西联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和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4-19 11:04:03

图片1.jpg


    近日,武江区委农办一行到西联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和驻镇帮镇扶村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产业振兴方面镇、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相关工作汇报,针对西联镇城乡接合部的特殊情况,指出在推动产业发展中,村经济联社要实际运行起来。目前村集体经济确权是关键,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步伐,镇政府、工作队和村经济联社要积极探索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方式和途径。

    调研组一行在召开关于脱贫户的座谈会议中指出一定将返贫监测和后续帮扶放在重要位置,落实每月遍访脱贫户要求,做到脱贫户的情况清、底子明,对西联镇拟联合企业因户施策“一帮一”的帮扶思路给予了肯定。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甘棠村、沐溪村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实地查看了脱贫户居住环境改造的项目是否落实到位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改进意见和要求。

 


 (驻西联镇工作队  陈嘉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