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党建引领,跑出疫苗接种“加速度”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4-20 14:04:47

微信图片_20220420143749.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龙归镇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疫苗接种”作用,多措并举,跑出疫苗接种“加速度”。

    党政领导齐部署,疫苗接种“不断档”。自开展疫苗攻坚行动以来,龙归镇将疫苗接种工作与镇中心工作同部署、共落实。要求班子成员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领驻村工作组以“驻点直联日”为契机,协助村(社区)全力冲刺疫苗接种工作,驻村工作组、各村(社区)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扎扎实实推进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党建带团建,乡镇干部奋战一线“展风采”。连日来,龙归镇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的考题,充分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先锋作用,以党建带团建,积极号召8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疫苗接种工作,为夺取战“疫”胜利汇聚强大力量。

    多措并举齐推进,服务群众“暖人心”。为让群众少跑腿、快接种,考虑到特殊人群需求,龙归镇以“便民利民”为工作原则,党员干部同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接连日以继夜的开展“送苗入户”接种行动,把接种服务设在群众家门口,真心为民,让服务更有温度。并充分发挥网格作用,以“党建+网格”扎实开展“敲门行动”最大程度上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龙归镇  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