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真实的了解 真诚的关爱”——西河镇走访慰问残疾人,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4-22 15:04:32

图片1.jpg

  

    为了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关心帮助残疾人。2022年4月20日上午,区残联理事长李毅与镇党委副书记王莉及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一同走访慰问辖区内残疾人。

    李毅一行人先后来到辖区内的三户残疾人家中,与残疾人及其亲属面对面话家常,详细了解困难残疾人的身体状况、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家庭生活和各项惠残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向他们传递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叮嘱他们外出时要做好防疫措施。并请镇、村干部及时掌握情况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在政策范围内,让有需要的残疾人切实享受到最优惠的政策,切实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对于他们树立信心,更加健康、乐观、自强的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镇村工作人员也更加深入了解了残疾人的所思、所想和所求,为今后更好的做好残疾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河镇  谢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