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4-25 16:04:16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2022年4月23日,西联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50余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9名人员列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聂平南莅临指导。

    会议回顾了全镇2021年各项工作,明确了2022年的奋斗目标,听取了《西联镇政府工作报告》《西联镇人大工作报告》《西联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票决了西联镇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和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利。

    会议指出,2021年全镇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在各项事业中齐头并进,取得了突出成效,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2022年是实施“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之年,做好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镇党委书记段锋刚作总结讲话,指出:审议通过的报告和作出的各项决议,贯彻了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体现了全镇人民的意志,凝结着代表的智慧,希望人大代表忠实履职、树好形象、积极发挥作用,与全镇干部共同推动西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西联镇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