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礼赞新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西河镇主题图片展活动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5-09 15:05:33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西河镇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充分向人民群众展示西河镇近年来在文化事业建设的成果,2022年5月7日上午,西河镇党委、西河镇团镇委、西河镇妇联、武江区文化馆、西河镇综合文化站联合在西河镇综合文化站举办“礼赞新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西河镇主题图片展活动,活动吸引了镇村干部20余人到现场观看主题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分为两个展区,第一展区以西河镇“砥砺奋进的五年”“幸福西河新画卷”“共筑暖心西河情”“西河镇的抗‘疫’瞬间”四个主题板块为主。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让各镇村代表纷纷表示,观看此次图片展,好似上了一堂深刻的教育课,进一步了解近五年来西河镇文化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走进第二展区,附有童真色彩的绘画作品呈现在眼前,此展区是为切实提升青少年知法、学法、守法意识,增强法治观念,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同时让青少年以知入画、以画传知、以展普法。

    笔墨丹青辉盛世,光影瞬间颂党恩。回首过去的历程,成绩斐然,展望未来,信心满满。通过本次图片展,不仅为西河镇广大职工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活跃了文化生活,同时也厚积了文化土壤、对精神文明建设也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把西河镇文化事业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西河镇  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