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爱心辅导”惠基层学生——江湾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免费为学困生提供作业辅导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5-09 15:05:46

党员志愿者在进行书法辅导(冯爵新摄) (1).jpg


党员志愿者在进行书法辅导(冯爵新摄) (2).jpg

  

    为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江湾镇中心小学在做好作业管理的同时,学校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了一支由7名党员组成的自愿服务队,每周三下午放学后,由党员志愿者带头免费为学困生提供作业辅导。

    按照便于组织和服务、特长归类的原则,合理划分党员志愿者服务分队,免费为76名四至六年级的学困生辅导作业。此外,还有党员志愿者结合自身特长免费开展书法、乒乓球兴趣活动。

    截止5月5日,江湾镇中心小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共开展了7次免费为学困生辅导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多数学困生的学习成绩有了明显进步。这一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困生辅导,做到作业不回家,既减轻了家长们辅导作业的负担,又让学困生改掉了许多不良的学习习惯,提高了学习效率,逐渐爱上了学习。

 


 (江湾镇  欧初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