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重阳镇主动协调基础设施建设,保障重点项目用能需求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5-10 16:05:47

微信图片_20220510163158.jpg


微信图片_20220510163205.jpg

  

    5月7日上午,重阳镇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城区供电局协商辖区发展需求、重大项目建设投产供电用电保障等工作,双方就项目选址等前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协商新建110千伏变电站工程事宜。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城区供电局、重阳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协调会。

    座谈会上,重阳镇对韶关城区供电局一直以来对重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电力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完善电网建设是重大项目推进的必要前提,武江区重阳绿色矿山综合开发利用产业园和武江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等一批项目将相继落地建设,离不开电网力量的大力支持,希望韶关供电局持续加强重阳镇供电保障工作,满足重阳镇产业项目发展需求,提高电网集中区域供电质量,在重阳镇新建110千伏变电站,给予稳定、充足的电力供应,充分保障用能需求,确保人民群众工作生活平稳有序,优化营商环境。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城区供电局对重阳镇多年来电网建设项目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对重阳镇提出的请求支持事项作出积极回应,并表示将根据重阳镇经济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快电力设施建设步伐,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电网布局,增强电力保障能力,为重阳镇人民群众幸福获得感、重点项目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电网力量。

 


 (重阳镇  刘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