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公卫同行 健康西河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5-16 17:05:24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为进一步巩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成果,不断提升西河镇辖区内村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将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2022年5月12日上午,西河镇向阳村委、西河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计划联合沙洲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向阳村卫生站开展西河镇公共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医护人员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和康复建议,同时向阳村工作人员、西河居家社工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辖区居民发放疾病预防、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费项目、中老年常见慢性病手册和中医保健知识等宣传手册,并送出面包、纸巾、扇子等礼品。

    此次宣传活动使向辖区居民传播了健康知识,提倡了健康生活理念,让其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服务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调动了群众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积极性,营造了广泛宣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西河镇  冯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