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开展“改变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5-23 16:05:15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树立社会文明新风,推动精神文明建设,5月19日,由武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西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新时代实践活动在阳山村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以“改变陈规陋习 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西联镇公共服务办主任余金梅为现场妇女群众主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移风易俗的意义,同时运用农村鲜活的例子,来倡导大家革除高价彩礼、人情攀比、铺张浪费等陈规陋习和不良风气。

    活动现场氛围活跃,最后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呼吁大家大力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营造“全员参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良好氛围。

 


 (西联镇  李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