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开展“志愿精彩 快乐同行”巾帼志愿者活动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5-25 16:05:53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巾帼志愿者风采,近日,西联镇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志愿精彩 快乐同行”为主题的巾帼志愿者团建活动,活动邀请了20余名积极参与西联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女性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重温了志愿者誓词,观看了志愿服务活动图片集。一张张活动图片,展现了巾帼志愿者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我虽然退休了,还可以继续为社会作贡献!”参加活动的李阿姨开心地说到。

    据悉,西联镇与多家社工组织和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合作,不定期开展创文巩卫、关爱特殊人群、疫情防控等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并通过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西联镇  李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