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6-16 16:06:43

图片1.jpg


图片2.jpg

  

    近日,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西联镇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开展了立功送喜报暨慰问军属活动,为辖区内获得2021年度“四有”优秀士兵的家庭送去喜报以及亲切的慰问。

    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承载着军人的无上荣誉,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慰问组先后来到了“四有”优秀士兵潘怿霖、刘彬、何鑫宙、曾浩宇以及韩晓龙家中,详细询问了获奖现役军人家属的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鼓励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孩子。军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继续努力,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为家乡争得更大荣誉。

    近年来,西联镇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送喜报活动,有力提升了军人及其家属荣誉感、自豪感,进一步激发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热情,促进全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在群众中营造浓厚的“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拥军浓厚氛围。

 


 (西联镇  高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