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上门激活优待证,浓情服务暖军心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10-24 16:10:22

微信图片_20221024160335.jpg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优待证激活工作。西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全区中率先为行动不便退伍老兵开展上门激活优待证活动,10月21日上午,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农业银行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山蕉村为行动不便的退伍老兵赖亚成发放优待证及激活服务,并讲解优待证相关政策及使用方法。

    农业银行武江支行工作人员现场通过移动展业设备激活等一系列操作,让老人家足不出户就完成了优待证金融功能开通业务。同时,西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向赖亚成详细介绍了优待方案,并对优待证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详尽细致的解答。“小小优待证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重视,也非常感谢西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大老远地把优待证送上门来,我腿脚也不利索,去哪里都不方便,真是太谢谢你们啦!”73岁的西河镇精准脱贫户退伍军人老班长赖亚成激动地说。

    自西河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开展以来,西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了解相关省、市、区政策,为后续的优待证发放、激活工作筑牢坚实基础。下一步,西河镇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对接农业银行等银行机构,继续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真正把温暖送上门、服务送到心,打通优待证申领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让退役军人荣誉感更强、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满。

 


 (西河镇  周剑波  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