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 担当时代责任——西联镇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10-26 16:10:30

图片2.jpg


图片1.jpg


    为了让新入职青年干部互动融通,激发生机与活力,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增强组织内部的凝聚力,10月24日上午,西联镇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西联镇党委书记段锋刚同志主持,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委员廖克球同志首先从西联镇的环境、组织架构、工作氛围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西联镇的总体情况。接着,11位新入职西联镇的各个岗位的青年干部轮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气氛融洽,从自我介绍及特长、结合自身经历谈到目前工作的实际情况、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互相交流了工作及生活上的经验感悟,并对西联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欢迎大家来到西联镇这个大家庭,并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在座青年干部分享了各自经验,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明规矩。通过学习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立场坚定,服从领导组织的安排。二是要守底线,严要求。青年干部要清廉政,清杂念,踏实干事,诚实做人,坚决不做“双面人”,拒绝嘴上一套,背后一套,要积极当工作中的参与者。三是要常学习,善思考。青年干部要通过认识自己的不足,明白自己学什么,多向老同事学、向先锋模范代表学、向群众学,在工作中善于总结思考问题,研究工作方法。四是要正态度,养习惯。“用入世的态度做事,以出世的态度做人”青年干部要端正自身态度,培养良好工作习惯,做事要有始有终,事事有回应,多跑腿,多练笔。五是要树信心,争上游。青年干部要积极向上,争做标杆,强化自身责任,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工作做得出色出彩,共同树立西联镇的归属感与荣誉感。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新入职的同事能够更快地适应工作和生活,而且给了他们相互交流学习、请教前辈的机会,让他们从彼此的经历分享中吸取工作经验、学习工作方法、汲取信仰力量。新入职青年干部纷纷表示牢记前辈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奋斗的激情,践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为西联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西联镇  钟青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