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11-01 11:11:04

图片1.jpg

  

    10月31日,西河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西河镇党委书记吴韶华主持会议,西河镇班子成员、各村委会村支书(主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深刻认识大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开展学习培训,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在常态化教育培训中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根基。二是要广泛宣传教育,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一阵学习热潮,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立足西河镇当前实际情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在做好今后各项重点工作当中。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不断完善工作思路举措,推动西河镇域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西河镇  陈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