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召开2022年团务工作培训会暨“学习先进模范 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11-08 15:11:14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为全面培养和提高西联镇团员干部素质,加强团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增进团员干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对征文比赛获奖优秀选手进行表彰,团镇委于近日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团务工作培训会暨“学习先进模范 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颁奖典礼、开展团务工作培训以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经过评审团的公平公正评选,在9月份团委举办“学习先进模范 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征文比赛中,共有11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分别是一等奖获得者叶佳孟,二等奖获得者卢嘉祖、邓启东,三等奖获得者戴晓妍、苏祖炎、何志坤,以及优胜奖获得者蔡娟、钟青伶、肖淑君、何宇婷、陈沛鑫。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周福升、党委组织委员廖克球一一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认真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青年干部献上寄语,勉励广大青年干部要学习先进、牢记宗旨,要有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并希望以本次征文比赛为契机,大力宣传典型先进事迹,用典型的力量,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工作,通过培养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学先进、赶先进、争先创优的热情。

    颁奖仪式后,进入第二个议程,团镇委干部就“智慧团建”系统如何操作、管理,为各团支部负责人开展团务工作培训。同时对本年度各支部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让各团支部对自身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要求有了更明确的目标;镇团委书记黄有利对其他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强调,并为在会人员答疑解惑,同时也对各团支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团支部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协助团镇委推动青年工作开展,为党组织建设储备好充满活力的后备军。最后,会议现场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视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西联镇  钟青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