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江湾镇开展敬老助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11-09 17:11:26

志愿者们在与老人亲切交谈.jpg


志愿者们正在打扫卫生 (2).jpg


志愿者们正在打扫卫生.jpg


    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1月8日上午,江湾镇团镇委、江湾镇社工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带上自己的心意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拿着自带的卫生工具打扫起了院子的卫生死角,有的扛起了锄头锄草、有的擦拭门窗、有的整理被褥,个个干劲十足。打扫完毕,志愿者和社工们还与老人们促膝而坐,面对面的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人们在敬老院中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大家都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服务无止境,奉献无终点。此次志愿服务关爱活动,不仅为老人们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社会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向社会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江湾镇一直以来致力于敬老爱老工作,为辖内长者办实事、做好事,多措并举筑实养老新标杆。下一步,江湾镇将继续贯彻执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服务宗旨,立足老人,提供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解决老年人的问题。

  


(江湾镇  宋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