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创文在行动丨新华街道沙洲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01 16:12:13

微信图片_20221201163428.jpg


微信图片_20221201163432.jpg

  

    近日,新华街道沙洲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新华街道沙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全体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们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会后,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先锋、做表率,贡献文明力量,冒雨前行,带着铲子、夹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把辖区的烟头、果皮、废纸、塑料袋、牛皮癣等垃圾杂物清理干净。清理过程中还向居民积极宣传创文知识及意义,倡议大家爱护环境,不要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营造人人知创文、人人讲创文、人人投入到创文志愿服务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

    随后,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上门发放返韶报备倡议书,提醒居民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人人有责,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让那一抹“志愿红”成为了群众心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新华街道沙洲社区将坚持把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立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充分发挥志愿力量,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文任务落实到位,不断巩固扩大文明创建成果。

 


 (新华街道  蓝文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