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龙归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06 16:12:39

微信图片_20221206161901.jpg


微信图片_20221206161906.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知识,在全社会营造参与消防、关注消防的浓厚氛围,建设和谐平安社区,日前,龙归镇在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龙归镇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为居民讲解等形式将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大家。在向居民发放的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手册中从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家庭消防安全、正确逃生方法等方面给大家介绍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为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步,龙归镇将继续深入推进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夯实公共消防安全基础,减少火灾危害,营造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不断消除安全隐患,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消防治理格局,推动消防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龙归镇  陈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