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龙归镇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会议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12 16:12:39

微信图片_20221212160958.jpg


    为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让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得到根治。日前,龙归镇组织镇域内10家企业,召开积极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会议。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增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排查各自企业有无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若存在欠薪问题要及时解决;要全力配合,有效形成根治欠薪的强大政企合力。

    会议要求,要把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以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主线,以重大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巩固拓展根治欠薪工作成效。全镇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凝心聚力,共同实现龙归镇“无欠薪”的总体目标,实现“两清零、守底线”的工作目标,确保农民工按时拿到每一分“辛苦钱”。

 


 (龙归镇  刘恺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