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述职座谈显活力 履职尽责强担当--惠民街道召开2022年度社区党组织副书记述职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06 15:01:17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激励社区干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激发社区干部活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1月5日上午,惠民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社区党组织副书记述职座谈会。

    会上,各社区党组织副书记围绕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逐一述职。此外,本次述职座谈会还增加了“座谈交流话创新”环节,各社区党组织副书记充分结合本社区实际,针对城市基层党建、“两新”党组织建设、党员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坚对述职会议进行了综合点评,对各社区党组织副书记的述职发言及提出的建议和设想表示肯定,并强调各社区党组织副书记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和职责,带头提升业务能力,主动担当,时刻保持励精图治、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

    下一步,惠民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基层治理、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中心工作抓党建,进一步发挥党建实效,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惠民街  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