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新华街道开展2022年度社区“大党委”成员履职述职评议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1-10 09:01:18

微信图片_20230110095427.jpg


微信图片_20230110095432.jpg

  

    1月4日至9日,新华街道组织所辖17个社区广泛召开“大党委”成员履职述职评议会,回顾2022年社区“大党委”开展的共建活动,谋划2023年社区“大党委”工作思路。

    述职会上,新华街道各社区“大党委”共建单位代表分别对2022年度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率、进入社区开展服务工作、支持社区发展工作、参加社区活动、参与社区党建共建工作等情况公开述职,并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

    新华街道社区“大党委”召开履职述职评议会议,由街道挂点领导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根据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共建单位代表述职情况,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共建单位参与社区共驻共建情况进行量化打分。各社区“大党委”共建单位通过述职这种方式加深了联系、加强了沟通、交流了意见、收获了经验,为更好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奠定坚实基础。

    在谈及2023年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工作打算时,新华街道各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认识,主动作为、心系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己长,团结协作,积极探索社区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做社区群众的贴心人,为社区居民群众解难事、办好事。

 


 (新华街道  沈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