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一月春风沐人心,村村帮扶助振兴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1 16:01:45

WPS图片(1).jpg


WPS图片(2).jpg


   1月10日上午,西河镇前进村党总支部、糖寮村党支部在糖寮村委会举行了资金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中,前进村党总支部向糖寮村党支部捐赠了帮扶资金2万元,为糖寮村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资金捐赠仪式后,两个支部围绕如何更好推动乡村振兴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糖寮村支书麦国飚向镇党委、镇政府和前进村党总支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前进村党总支部给糖寮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扶资金,在交流中也学习到了更多的发展思路。本次对点帮扶行动立足“输血”,同时兼顾“造血”,通过经验交流与资源分享,为糖寮村带来企业发展经济的思维和产业资源,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增添磅礴力量,助力糖寮村经济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谈话中,前进党总支部详细了解了糖寮村“打擂比武”建设情况,实地跟随驻村干部一睹“打擂比武”以来糖寮村的美丽“蝶变”。前进村支书杨双发表示将继续与糖寮村互相学习守望相助,培养结对帮扶、团结奋斗的无价情谊,落实“2+1”全域结对帮扶政策,为西河镇乡村振兴工作献言献力。

    以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西河镇、村工作人员共同用汗水让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今后,西河镇将继续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2+1”全域结对帮扶长效机制持续激发乡村振兴的澎湃动能。



(西河镇  陈泠伶 吴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