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真情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脱贫户及困难群众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2 16:01:11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让脱贫户及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期,西联镇主要领导带领驻西联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春节前入户慰问活动,为西联镇辖区内各行政村25户脱贫户以及8户困难群众送上了温馨的节日问候,以及牛奶、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慰问组一行前往阳山村困难群众吴大叔家进行节前慰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吴大叔亲切交谈,吴大叔是一名退伍军人,今年75岁,因身体抱恙需要长期吃药和吸氧。临走前,慰问组一再叮嘱吴大叔要在严寒天气下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

    每到一处,西联镇干部和工作队队员都详细询问脱贫户以及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克服苦难,不断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若有确实不能解决的问题,就向有关部门反映,各部门将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此次走访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了脱贫户和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的距离。脱贫户以及困难群众对该镇干部职工来到家中走访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西联镇  付旭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