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江湾镇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8 16:02:22

民主生活会现场。.jpg

  

    2月7日下午,江湾镇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世甲到会指导,镇党委领导班子参会,镇党委书记林琪昇主持会议。

    江湾镇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江湾镇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党纪等,切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也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足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江湾镇党委书记通报了江湾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领导班子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

    段世甲在点评中指出,江湾镇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过程中,存在三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相互批评,不走过场;三是严抓整改,措施有效。对于下一步抓紧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给出几点意见:一是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二是加强督导,组织做好民主生活会;三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2023年江湾镇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紧盯任务,熟记台账;二要狠抓落实,讲究实效;三要加强督查督办,做好调查研究;四要坚定信心,加强党建引领。

    江湾镇党委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绝不忽视问题、淡化问题,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江湾镇  潘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