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述职亮“答卷” 奋进新征程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8 16:02:18

图片2.jpg


    2月7日上午,西联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听取2022年度西联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西联镇党委书记段锋刚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阳山村、广东天恒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韶关市博仕乐液压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等7位村(社区)和两新党组织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计划,其余20个党组织作了书面述职。

    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镇党委书记段锋刚对各党组织负责同志的述职进行了集中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能够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指出,党建工作仍然存在的一些短板和不足。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决策部署;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好组织生活,强化党员自我意识;要抓好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加强党务干部教育培养,发挥好党建指导员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加强党建引领业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以党建促业务的工作亮点,在新征程新赛道上积极开创西联党建工作新局面。

  


(西联镇  张丽  黄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