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惠民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8 16:02:41

图片3.jpg


    2023年2月7日上午,惠民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区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惠民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且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督导组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惠民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实在。民主氛围比较浓厚,开出了好的质量、高的标准,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要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对照、逐项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扎实成效;二是加强党内监督,加强对查摆出问题的督促指导;三是坚持自我革命,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学习教育,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街道工作;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抓政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各部门工作要求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助力惠民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定不移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步惠民街道党工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惠民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惠民街  张舒云  刘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