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创文在行动|西联镇:环境卫生“大扫除”,天玺湾市场“展新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10 15:02:09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天玺湾农贸市场是西联镇首个室内超市型农贸市场。然而,由于周边居民较多,人员流动大,市场供给不能满足居民需求。天玺湾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现象严重,沟渠脏污,杂物、垃圾清理不及时,车辆乱停乱放,公厕维护不及时,这些乱象一直是市场管理的难点问题。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周边环境秩序与内部环境的整洁,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武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功文组织召开天玺湾市场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结束后西联镇联合碧桂园物业及市场管理方立即开展天玺湾农贸市场卫生大扫除及周边环境清洁专项行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高涨热情。

    活动中,工作人员纷纷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捡拾、清理商户门口的垃圾,并对市场及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乱堆杂物、无证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高商户和群众的文明经营和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安全、干净、有序的市场环境。经过大家的分工协作,天玺湾农贸市场环境焕然一新。

    接下来,西联镇将持续优化天玺湾市场及周边环境,巩固联合治理成效,并加强引导各经营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确保周边环境整洁有序,为建设善美韶关贡献西联力量!

 


 (西联镇  李凌  肖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