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招商引资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16 15:02:27

图片5.jpg


图片6.jpg

  

    2月15日上午,西河镇人民政府、西河镇马屋村委与韶关广发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围绕广州发展武江西河马屋村地面分布式光伏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正式签订项目投资协议。西河镇主要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及镇村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是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开哨一季度、拼抢一季度”活动的实际行动,对于推动西河镇全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广州发展武江西河马屋村地面分布式光伏项目计划总投资2.2亿元,主要建设经营并网光伏发电站项目及农业种植和渔业养殖项目,将分布式光伏与农业渔业结合,利用西河镇马屋村丰富的光电资源形成“农光互补”“渔光互补”模式,为西河镇北片村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仪式上,西河镇负责同志表示希望韶关广发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与西河镇建立长远规划、深入合作的伙伴关系,高起点、高质量发展项目,西河镇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在合作共赢中开创新发展新局面,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早日投产。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西河镇条件优越,拥有丰富的光电资源,企业对西河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推进光伏能源推广运用,以实际行动助力西河镇全面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西河镇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招商引资行动,积极对接各领域企业,争取引进更多符合发展实际的项目,奋力实现招商引资总量上新突破、质量上新提升。

 


 (西河镇  陈泠伶  吴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