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花艺暖人心,浓情聚社区!西联镇恒大社区开展关爱妇女三八永生花相框制作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0 17:03:23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三月的春风,温柔拂面,微风和煦。在这个美丽“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里,为关爱社区妇女,提升她们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西联镇恒大社区居委联合西联镇社会工作恒大社区服务点开展“情暖初春 与花为伴”关爱妇女三八永生花相框制作活动。社工和居委干部用自己的方式向社区内的妇女同胞们表达对她们的关心关爱,带去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永生花也叫保鲜花、生态花。永生花是将鲜切花经过脱水、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加工而成的干花,永生花无论是色泽、形状、手感几乎与鲜花无异,且颜色更为丰富、用途更广,保存时间至少3—5年,环保无污染。”在活动开始之前,社工和居委干部先向大家科普介绍了永生花的知识并演示其制作过程,让大家感受到永生花的神奇。

    活动中,社工和居委干部将细心、用心、尽心的工作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从设计配色、选取材料到实际制作,每一环节都彰显了大家的妙手匠心,体现了她们对美的热爱与向往。

    永生花相框制作活动不仅展现了妇女的智慧与匠心,也让她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鼓励,在灵感与创意的浇灌下,精致的永生花和大家愉悦的笑容竞相绽放,焕发出女同胞的无限魅力。

 


 (西联镇  黄莹)